最近好久沒有寫一些東西了 我的生活好像也暫停在某一個瞬間

每天的行為跟平淡無奇規律的生 活 已經有被關在籠子裡面一樣

每天都面對著人與人之間同一種遊戲好像很膩 也沒有什麼在值得我

學習進步的理由 抱怨 重複 生氣 鬥嘴 厭煩了這種生活 我還在尋找

尋找一個可以讓我學習的理由 不管是人事物 也在等待一個機會

日子還是在過 也不能免俗的活著 活著 不在是為了愛情 溫飽

是為了我在乎的以及關心我的_ _ 成長的代價 我相信知識常識

經驗 成熟是會因為年紀累積而造就的 以上是金牛座發表的長篇大論

不足為奇 相信有天會有.....懂我的.....出現   發現另一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