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哥跟他女友來新竹 順道帶來媽親手煮的燒酒雞跟滷肉

看到就絕得很窩心 天氣冷還可以自己在家補一下

回家都10點多了把媽煮的燒酒雞用微波爐熱一下一樣有剛剛煮好的

感覺 好像媽就在身邊唷!真是幸福 馬上就把他吃光光 心情也頓時

變的很好 我想我又可以吃上好幾天了老哥跟我借了摩托車 因為發現我的

機車已經快沒有油了 所以也很貼心的幫我加滿 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還以

為天氣太冷我的油表壞了 不過經過確認是老哥幫我加滿的 所以我又欠一次

人情了 呵呵誰叫我的當弟弟的 再這麼冷的天氣裡感覺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