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天 濕濕冷冷 玻璃上面都是水的痕跡 小狗也懶懶的躺著睡大頭覺

我的心情是 晴天吧! 呵呵跟無尾熊的相遇好像過了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確有為我帶來 另外的一種感覺 也許不是天生 或是生長環境差異 所以出現

天然的不同 不過還蠻有趣的 今天是跨年明天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應該要好好

期望一下 我想神還是沒有把我拋棄的 哈哈哈哈~~!

年關也將近 消費卷也快要發放了 紀錄一下今年過節氣份非常冷清 不過

在我個人觀察 買氣卻沒有下降 有可能是一種消費習慣 不過呢 等老本

快要乾掉的時候 應該危機意識又會出來了吧 到目前為止 一值都過的很節儉 呵呵

恩恩偶而去吃吃好吃的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待在家裡 當宅男 也因此好男人形象

就在這一點慢慢型成 感冒咳嗽維持了一個禮拜多了 還沒有痊癒 不過多虧了朋友們

的關心我陸續都有收到幾個朋友以及客戶的關心補物以及食品  我一定會早日復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