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想到你 有好料想到你 逛街想到你應該會喜歡 情人節孤單想到你 看到小狗也想到你 甚至連大號都不放過的想到你

請我放了你這句話聽的很刺耳 在時間不段的過去 地心引力把我的臉皮都拉垮了 我想你也不能倖免

不是我放了你 是我放了我自己 盲目的追尋不是屬於我的生活 瞎也該瞎夠了 清醒的看到跟我最親近的小朋友

因為有了四個小朋友 再現實生活的壓力下 養四個小孩不容易 大家都說經濟不景氣 還要等兩三年後

才會有可能變好 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會發生 不過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