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然間變的很冷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寒流 為什麼新竹風這麼大

過著規律到不行的生活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前幾天樓上的鄰居

忽然叫我出去一下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害我恐懼了一下鄰居是一位大嬸

他忽然間指著月亮天空一片漆黑有兩顆特別閃亮的星星 下面剛好有個下玄月

真特別就像是個笑臉 沒想到隔天報紙就報出來了 所以意思是老天在笑我嗎?

算了景氣這麼不好 一堆人尤其是園區的朋友們被裁的被裁 優退的優退有點悽涼 又遇上寒流

簡直就是慘 沒事拍了一張我家女兒的近照PO上來給大家欣賞

(他正在等我給他吃好吃的 所以一直在注意我的舉動中)那個蜘蛛人是他的玩伴 旁邊的衣服是他脫下來亂放的

img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