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放假總是有事情做 一點都不會閒著 可是心裡卻有一種無形的感覺攏照著

擔心家人外婆的身體 那天去外婆家看到他說話都變慢了 忽然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可是我忍了下來 一直跟他聊天逗他開心 幫他按按手腳可是他跟我說會痛 又讓我難過了

起來 我老媽也是身體雖然還在復原中 可是我也很煩惱 還好我媽比較有去運動 復原比較快

我要多照顧外婆了 所以自己也很識相的每天都勤於鍛鍊身體 要照顧好我身邊的家人

至於我家Ines最近很皮 被我修理 不過我還是愛他的呵呵~ 沒時間想其他的事情

在心裡也只有存在他的位置 已經變成了回憶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希望不知道在哪裡做什麼的他 也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