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一樣例行性的去練練身體 練身體鍛鍊一下體力 抗老化

重點是愛慕虛榮 不過還真辛苦 每天都練的很累沒力 剩下的力氣是要留

在騎摩托車回家控制龍頭的方向 整個累攤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過回家發現我家Ines竟然尿尿在門口{#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不禁讓我火冒三丈

因為我已經很累了還要清理 實在是很氣 頓時把它揍了一頓

現在叫他過來都不理我 最後拿出他愛吃的西莎主廚料理 它馬上

慢慢靠過來 真的很現實 不知道自己做錯事 不過我還是很氣{#emotions_dlg.emotion_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