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一直沒長大又任性是別人給我的評價 現在我的任性 被當成無理取鬧
久了 我快麻痺了 要改要改 也是我一直叮嚀自己的 可是心為什麼一直不聽我
使喚 有時候心難過我嘴上叫他要好好的別難過 可是我的眼睛也跟著流淚
一點使喚它的效果也沒有 只能在藉由每天忙碌的工作讓我不要胡思亂想
練身體讓我的身體累到沒空閒去做些無聊事 現在做很多的事情都是沒感覺的
有很多的事情必須自己消化 已經快消化不良了 我又再說服自己你是個男生 就應
該要怎樣又怎樣的 不可以讓家人操心 這也是我唯一絕得安慰的吧!
別人都說條件各方面怎樣的可以遇到更好的 朋友也勸我換個星座試試看 我也笑了
可是有想過 我的心卻滯帶著 可能這樣會更適合我可是某天 或許會在碰面 我
一定會比過去 更成熟更有魅力 等我準備好一切 在變成你的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